星期四, 9月 03, 2009

[咖啡生活] ● 這樣也算是拉花嗎?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|  咖啡拉花

一早參加了老婆學校的健康檢查。
初步的檢查目前看出來的是抽血顏色不夠黑紅......說是太晚睡常熬夜有關~
那是一定的,也就是說,爆肝啦!
驗尿的結果,護士看了一看,說是尿蛋白的部份顏色偏深?那是..........
不喝水只喝飲料的下場,是腎虧的意思嗎?
我想我擔心的三個,有兩個都上榜了.....呵呵!
另一個就是我的黑肺啦!不知道X光的結果看不看得出來?

回到家之後,仍然過著我每天一次的咖啡生活,來杯卡布~
這是今天的亂拉!這樣也算是拉花嗎?我也不清楚,開"心"就好~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