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16, 2009

[生活雜事] ● 野上麵包 之 巧克力土司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野上麵包

最近每隔一段時間,老婆就會到TINA咖啡去買些麵包回來給我當隔天早餐。
偶而想到,或是剛好到附近吃晚餐,也會繞到附近的野上麵包去碰碰運氣,
看看可以撈到什麼沒有被搶購一空的麵包可以買。

昨晚又到野上麵包,帶回來一條「巧克力土司」、
一條「牛奶土司」和一個「義大利水果麵包」。
牛奶土司之前吃過,味道香濃、口感絲軟綿密,相當好吃。
這次買的新口味是巧克力土司和義大利水果麵包,
因為水果麵包說要放個三天之後吃才會好吃,所以大家等三天後再看我的部落格吧!
先介紹今天搭配新開上品咖啡豆的早餐 ~ 巧克力土司。
因為在我起床前,老婆已經切走一球去上班了,
所以我只剩下兩球沒辦法完整呈現原始的樣貌,請大家自己想像一下。
它的口感跟野上牛奶土司不同,不是軟而綿密的,
是比較偏鬆的麵包口感,就是一般麵包店的土司那種。
吃起來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道,我只能說是一條外型跟口感都很有質感的土司。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野上麵包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