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20, 2009

[生活雜事] ● TINA麵包 V.S. 野上麵包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野上麵包  TINA麵包

這天真是個咖啡和麵包之旅。
前一晚因為跟爸媽打牌打到很晚,所以這天我們一直睡到中午才起床,
兩個人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發剩下的假日午後,
輕裝出門的我們,簡單的吃了一些些食物之後,
決定前往中正路的TINA麵包茶屋中正店,去漫渡午後,喝個下午茶,吃些點心。

不過,老婆在我的推薦之下,我們選擇了隔壁的金蜜蜂咖啡。
因為前幾天我們去TINA麵包茶屋買麵包時,發現隔壁的金蜜蜂咖啡是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店。
本來就想找機會去坐坐,品嚐一下他們店裡的咖啡。

金蜜蜂的店裡座位不多,其實嚴格說起來,應該是根本沒有座位。
只有吧台前的三張高腳椅,可以說不算是咖啡廳,他真的只是一間賣豆子的咖啡專賣店。
店裡有一隻雪那瑞小狗狗,會跑進跑出,靜靜的讓你摸他。
老婆一喝他家的招牌冰咖啡,就一直稱讚,說很少冰咖啡讓他覺得好喝的。
而且一杯不算小杯的招牌冰咖啡只要35元的超值價格就可以喝到。
我先是點了一杯冰拿鐵,感覺不怎麼過癮,又喝了一杯熱拿鐵,
整體感覺上,金蜜蜂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,等家裡豆子喝完,也想買些來試試。

這裡要介紹一下TINA麵包茶屋,其實TINA廚房在大溪附近的好幾家店都已經很火熱,
遠離大溪的應該就只有TINA咖啡的桃園店跟林口店了。
TINA麵包茶屋中正店是第三家不在大溪的店,而且也不叫TINA咖啡了。
很特別,他有賣咖啡、麵包、冰淇淋,最特別的是他賣滷味。
我想是因為大溪是他家的發源地的關係吧!
在我待在金蜜蜂咖啡店裡的時候,老婆就說要去吃冰淇淋,
結果回來卻是帶著麵包和滷味........他說因為喝了冰咖啡不會想吃冰淇淋了。
TINA咖啡的麵包已經是第二次買了,不用多說,很好吃,
屬於歐式手工麵包的濃郁麥香,表皮鬆脆芳香,內部組織柔軟並稍具韌性,越嚼越香,口感佳!

喝完咖啡,逛完台茂購物中心。
回家路上,我順道繞進阿獨之前問我的那間南崁正夯的野上麵包坊 Nogami Boulangerie ,
想看看傳說中的排隊盛況。
在阿獨問我之前,我真的不知道南崁離我家那麼近的地方有一家需要排隊的麵包店,
前些時候的某天我曾經在沒有隊可以排的休息時間經過,鐵門是半拉下來的,
只看見門口一塊小招牌寫著下一個排隊的時段是......,這天我終於見識到了。
不過,今天看起來人沒有非常多,所以老婆也下去排隊了........
就我觀察的實況,那種感覺就好像麵包是不用錢的一樣,我隔著窗戶觀望,
有個阿婆他的托盤上,大概疊了三層的麵包那麼多,我心裡在想,
你們家真的有那麼多人可以在幾天之內消化完那麼多麵包嗎?.........
下圖是老婆的戰果.......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野上麵包  TINA麵包

野上麵包的隔壁,也有一家不錯的咖啡廳,上回來探路經過時,就也對這家咖啡廳感到好奇,
店名叫做 Espresso LINDA 咖啡會館。很少有咖啡廳歡迎攜帶外食的吧?
改天也可以來試試,在野上買幾個小麵包,到這裡來喝下午茶......呵呵!

這天介紹的幾家店家的資訊:

金蜜蜂咖啡
桃園市中正路1027號 電話:(03)3557922

TINA麵包茶屋中正店
桃園市中正路1029號 電話:(03)3166058

Nogami 野上麵包Boulangerie
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:(03) 3120433

Espresso LINDA咖啡會館
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60號 電話:(03)311-2770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