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29, 2009

[台灣旅遊] ● 2006 遊記新版上線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台灣 旅遊
<點擊上圖參觀2006年全遊記>


每次網站大改版,我就得再一次順著新的設計風格,
因應照片的橫豎,去改變照片的呈現方式,而把遊記裡所有的照片重新整理一次。
這是一件很累人的大工程,需要耗掉我許多的時間。
尤其當上一版是在同一個頁面將同一次出遊的照片放一起,
而現在是將所有照片拆成一次一張的瀏覽方式。
要找出恰當的呈現方式很不容易,要考量的也很多。
這樣設計當然也有我的理由,一次一張的呈現,加速了圖片讀取的速度,
但犧牲的也是瀏覽者的便利性,必須一張一張的點,
好處是.....如果你不想繼續看下去的話,就可以關掉視窗.........

這一版網站自2008/11/02改版至今也已經整整一年,我總算在屆滿一年前夕,
得以將2006年的遊記全記錄套入新版內。
(雖然後面還有2002~2005的遊記必須繼續努力)
每次重新整理照片,總有新發現,也重新回顧了一次對這些景點的記憶。
而每次挑選上線的照片也大不相同,
可能因為想法改變了,或是對照片有不同的感受,很多過去被自己刪除的照片,
卻又在重新整理照片時,把他圈選了出來,想與大家分享。

歡迎曾與我一起出遊的朋友們,喚起屬於我們的回憶,
也歡迎不曾與我出遊的朋友、網友們,隨著我的照片和我同遊這片土地吧!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