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19, 2009

[生活雜事] ● 家竹亭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新竹 家竹亭

星期六一早,參加了老婆學會的頒獎典禮,之後我們前往新竹。
特地跑到新竹做什麼勒?吃好吃的嚕!
這是許多人都知道的美食~家竹亭。

我第一次到家竹亭,是老婆推薦,吃過他們家的咖哩豬排飯,
上一次被我發現他有我在日本非常愛吃的牛肉漢堡排,
這次,老婆在我去停車的時候,幫我點了加大的綜合咖哩.........
一塊大大的豬排,加上我的牛肉漢堡排,大大滿足啊!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新竹 家竹亭

你看看那撥開來的牛肉漢堡排......肉汁都流出來了,真是美味啊!
我跟老婆說,我改天也要買牛絞肉自己來做做看漢堡排,
挑戰另一項DIY美食,呵呵!

家竹亭新竹店(本店)
新竹市文化街16號 電話:03-5359910

家竹亭本店於1999年,在很有日本老街氣息的新竹護城河旁開店,很有日本味道的小店。
目前已經有三家分店:竹北店(縣政二路)、仁愛店(仁愛街)、台中店(西屯路三段)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