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9, 2010

[生活雜事] ● 毒蘋果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圖文插畫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其實我已經受蘋果的毒害已久。
早就已經看破,不再輕言追逐蘋果的腳步,除非設備有大問題,
否則決不再花錢買任何品種的毒蘋果,只讓漸漸腐爛、臭酸的蘋果繼續佔據我的桌面。

沒想到,這次受到毒害的竟然變成 Kelly,
不過現在的她應該一點都不覺得是毒害,而是幸福.......爽度 200%.......
這種感覺,我相信服用過任何品種毒蘋果的受害者都一定懂得~

其實這次,我差點也一起變成受害者,就在 Kelly 買毒蘋果的時候,
她本來瞞著我訂了兩顆,是我在店門口抽菸時,她出來跟我拿證件時漏了餡.......
賊賊的笑被我發現,趕緊阻止,保住了我未來一年多的荷包.......
雖然我很高興、很感激、很感動 Kelly 想多買一顆蘋果送給我,
但是如果買下去,每個月一千三百多的電話費,會折損我一半的爽度.......
何況,我還可以撿下被她淘汰的阿福機。

就這樣,頂著青澀蘋果的她,已經過了大概兩個禮拜,
現在三天兩頭下班後,都會出現在我桌邊,上網抓著新遊戲、新軟體,
玩得不亦樂乎(以前下班後的她,幾乎是不開電腦,甚至不帶電腦回家的)
而且......已經有變成 iPhone兒童? iPhone宅女?的現象 ........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