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15, 2010

[設計工作] ● 插畫~迷彩摩爾&粉紅凱莉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|  插畫

這幾天一直漫無目的的畫東畫西,起床之後就開始在繪圖板上磨筆心,
沒想到電子繪圖筆的筆蕊也是會損耗的 @@
昨天的作品已經放在部落格的版頭了,至少還是有主題的。
今天是亂畫,畫到最後乾脆就用粉紅色的頭髮設定幫老婆取了個粉紅凱莉的名字,
而我自己呢?很愛迷彩褲,所以就叫迷彩摩爾吧!
旁邊繞著我們跑的是我的兩隻狗,Mac 跟 Apple,
至於那隻羊,如果有常看我旅遊照片的人應該知道,
因為長不大的我,晚上睡覺還有絨布娃娃陪著我......所以他有陪我出過國~(羞)

順便提一下上一張當版頭的圖案內容,
有紅酒、咖啡、吉普車、腳踏車、電腦、繪圖板、菸、相機,這就是我的生活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