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4, 2008

[日本旅遊] ● Day1~來去東京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日本 東京 旅遊
<點擊上圖參觀本遊記>

東京錦系町,我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
說熟悉,是因為在那裡就像住在我的另一個家,因為姊姊住在那裡。
對這裡的熟悉程度,就像我對我的出生地彰化北斗的熟悉度差不多。
知道怎麼去,但是去到那裡,也只知道常常走的幾條街,
只是不會迷路的程度而已。
但只要離開了那幾條街,就全然是陌生的世界。


因為姊姊已經在日本長住十幾年,所以我有更多的機會、理由往日本跑。
除了比較忙碌的幾年以外,幾乎可以說是年年去。
以往都是農曆年節去的,因為休起假來比較不影響工作,
而今年,是我第一次在暑假期間去日本,所以也是我第一次體驗日本的夏天.......

完整的遊記請點選上圖......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