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4, 2008

[單車生活] ● 羅馬 + 環湖公路圓夢募集

摩爾視覺設計工作室  |  平面設計工作室  |  網頁設計工作室  |  插畫設計工作室  |  單車 單車環島
<點擊上圖可放大>


環島回來後,一直唸著想要再去一趟羅馬公路,
一方面想要完成之前沒能完成的羅馬公路 + 環湖公路的遺憾,
一方面想再去試試自己環島後的能耐,
還有就是有人說他看完我舊的羅馬公路遊記之後,一直也想去試試看。
那個人叫做...NOKIA
還有一個叫做熱帶魚的知道我環島回來,跑去買了一台小折,開始騎河濱公園。
更有一個叫做阿毛的老婆打電話給獨角獸(LEO)說下次要騎車一定要找他老公一起去。
所以,我想那就來辦個羅馬公路 + 環湖公路的圓夢大募集吧!

羅馬公路 + 環湖公路,一個回圈大約 75 KM。
為了可以縮短時間,並且希望路線來回不重疊的原則,
所以我規劃的這次行程不是從大溪橋出發,
而是從台三線跟台三乙線的交會處出發,當然終點也是這裡。
方向是從關西上羅馬公路,到羅浮後再走環湖公路回到石門水庫。
參加者所攜帶之家眷或體力不堪長程者,可以選擇反向路線,
前往石門水庫風景區大壩附近做輕鬆騎乘,欣賞水庫風光,
等候挑戰團回程於石門大壩集結後,一起回到停車的地方取車。

目前時間未定,只是提出想法,歡迎躲在底下潛水的有看到可以出聲。
不管有沒有募集到團員,
基本上我還是會選一天成行,只是想說不要到時候有人說我都沒出聲。
大家一起來運動吧!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