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6, 2008

[生活雜事] ● 意外的禮物



那天,老婆帶著學校老師到台北專門批發玩具的賣場挑玩具,
這是每隔一段時間老婆都會做的工作,我也曾充當過幾次司機,跟著一起去,
每次老婆在挑選玩具的時候,我也會東瞧瞧西看看,找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小東西,
買過玩具送朋友的小孩,也買過一整組的木雕麵包超人當擺飾。

下午,老婆辦完學校的事回到家,遞給我一個縮小版的鞋盒,說是給我的玩具。
我本來就愛玩具,像個小孩子,開心的上樓,馬上把它從盒子裡拿出來,
它是一隻鞋子,一隻可以變身的鞋子......,變形金剛的效應?
果然把變形金剛無所不變的理念發揮得淋漓盡致,連鞋子都可以變成機器人......
這是變身後的樣子,雖然質感不怎麼樣,但是不難看(至少比它是一隻鞋子的時候好看)
它好笑的地方是,那兩條鞋帶,變身後會垂在後面晃啊晃的。

謝謝老婆無時無刻的用心,增添我生活的樂趣,我很喜歡這個可以動手的玩具,呵呵!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