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12, 2010

[插畫設計] ● Illustrator ~ Austin Mini Baujahr ha ha

Austin Mini Car haha

閉關了三、四天,沒上新作品,因為在畫在台 MINI,
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偏好 MINI,應該是因為它可愛吧!
而且,我嫌他原來的車長還不夠可愛,在網路上發現它還有更短車身的,所以就畫了這款拼湊版。
基本上車身的樣式是 2000 年的 Baujahr 車款,但是這種短短軸單車門的車款好像是叫做 Haha ,
我找到的版本是 1961 年的。所以最後我畫的 MINI 就變成這樣了。
(車款如果錯誤,請有研究的人指證我一下嚕!)

這部車,完全在 Illustrator 10.0 版本繪製。運用的就是單純的拉線條做色塊花比較多時間,
其他的大概就是上色,用的只有兩種,一種是漸層色,一種是漸變功能。除了時間,其他沒有了。




標籤: ,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